"守望者"大溃退 "巫山历险记"登顶北美票房榜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守望者"大溃退 "巫山历险记"登顶北美票房榜首
2009年03月16日 0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洛杉矶三月十五日电(记者 张炜)耗资过亿美元的动作大片《守望者》本周票房大溃退,新上映的冒险片《巫山历险记》登上票房榜首位。截止目前,今年北美电影总票房已突破二十亿美元。

  华纳兄弟出品的限制级电影《守望者》(Watchmen)制作预算高达一亿两千万美元,号称今年春季档最具票房号召力的动作大片,首映规模创下R级电影之最。上周末三天共入账五千五百万美元,轻松夺得票房冠军。本周末,这部企图蝉联票房冠军的“超级英雄”大片却让人大跌眼镜,周末三天仅收获一千八百万美元,比上周暴跌百分之六十七。

  取代《守望者》的是迪斯尼出品的家庭冒险影片《巫山历险记》(Race to Witch Mountain)。该片本周末在北美三千一百多家影院首映.据票房统计机构估算,《巫山历险记》本周末共收获两千五百万美元,击败《守望者》登上票房冠军位置。《巫山历险记》由好莱坞动作明星巨石强生(Dwayne Johnson )领衔主演,讲述拉斯维加斯的一位出租车司机(巨石强生饰演)与两位超能力的儿童历经艰险共赴巫山拯救世界的冒险故事。

  环球影业出品的恐怖片《魔屋》(The Last House on the Left)本周首映,取得一千四百七十万美元的票房,名列排行榜第三。本片翻拍自三十多年的经典同名恐怖片。今年奥斯卡最大赢家《贫民富翁》票房经久不衰,上映十八周后依旧排名票房榜前十位,本周末收获五百万美元,位居第六。这部制作成本只有一千五百万美元的影片北美总票房已累计一亿三千三百万美元,全球总票房接近二点五亿美元。

  统计数字显示,截止目前,今年前十一周北美电影总票房已突破二十亿美元大关,比去年同期大涨百分之十四,观众人数也大增了百分之十二。看来,生产精神产品的好莱坞电影工业非但未受金融危机的冲击,反而从中受益。

  下周末,由著名影星朱莉娅·罗伯茨和克里夫·欧文联袂主演的惊悚间谍片《口是心非》(Duplicity)即将首映。此外,动作明星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悬疑影片《末日预言》(Knowing)和喜剧片《我爱伴郎》(I Love You, Man)将同时开映。预计这三部电影将主导下周的票房行情。(完)

【编辑:唐伟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