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大地震》缺"四大件" 冯小刚网上征集道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唐山大地震》缺"四大件" 冯小刚网上征集道具
2009年03月16日 11:14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以三十年前唐山大地震为题材的冯小刚最新作品《唐山大地震》日前正在紧张筹备中。针对导演之前在发布会上提出向全社会保有上世纪70年代物品的家庭征集道具的要求,剧组日前特别设立了“《唐山大地震》在线征集”网站,想为此片助一臂之力的热心观众可以立刻登录该网站提交捐赠信息。

  而为了方便广大热心观众的捐赠,网站上可以清楚地看到剧组按征集地区将道具分成“限京津唐地区”和“全国地区”两大类。前者包括中国最早的“四大件” ——自行车、电视机、收音机、缝纫机,并详细标明需要飞鸽、永久自行车200辆、日立电视机、双卡录音机两台等。到后期比较流行的双缸洗衣机和单门冰箱也赫然在列。最有趣的是所需物品中还包括“第一代变形金刚”。

  而面向全国范围征集的旧物则主要是各种车辆,如老上海、红旗、伏尔加、大小公共汽车、洒水车、消防车、起重机、拖拉机、摩托车等,甚至包括直升机和运输机。相关负责人表示,如公众手中恰好保有该项物品且愿意无偿捐献,则可通过网站上的“立即捐献”或“提供信息”按钮提供相关信息,捐赠信息将在数据库中注册,此后工作人员会直接与捐赠者联系,办理相关事宜。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