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剧院》题材太小众 希斯·莱杰遗作上映受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奇幻剧院》题材太小众 希斯·莱杰遗作上映受阻
2009年03月16日 11:31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不久前,希斯·莱杰的家人站在奥斯卡领奖台上的一幕仍然历历在目,观众全体起立致敬及一座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小金人,似乎已给这位英年早逝的演员盖棺定论了。但实际上,希斯·莱杰的故事还没有到此结束,《蝙蝠侠:黑暗骑士》并非他出演的最后一部作品,但他真正的遗作却悬在发行与否的边缘,观众有可能无法看到这部电影的上映。

  据悉,导演特里·吉列姆投资了3000万美元的独立制作的电影《帕纳萨斯博士的奇幻剧院》可以说是希斯·莱杰最后的作品。该片讲述了一个剧院四处漂泊的超现实奇幻故事。在拍摄过程中,因主演希斯·莱杰不幸去世,影片的制作一度搁浅。但导演吉列姆还是设法把电影拍下去,他把希斯·莱杰的角色弄成了数个具有不同“实体”的人物,分别由强尼·迪普,裘德·洛和科林·法瑞尔来扮演。由于希斯·莱杰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殊荣,这部悬在空中的电影又重新引起了关注。希斯·莱杰的姐姐告诉媒体,她的家人在看过影片片段后,觉得那是一部“十分惊人”的电影。

  但是,3000万美元的投资会不会泡汤仍然是个未知数。这部电影仍然没有敲定发行日期,因为它的题材太与众不同,发行商们担心它的受众面可能过小。“希斯·莱杰出演的确是看点,但剧本并不算太出彩,还是要看过电影成片才能下结论。”发行商都在等待该片的最终剪辑完成。而该片即便发行了DVD,能否在院线上映也是个问题,至少在今年4月之前不可能上映。

  不过导演吉列姆对影片的前景却十分乐观。“我觉得这部电影会给人们带来惊喜的,观众肯定会趋之若鹜。所以我很有耐心,等着这一刻的到来。”记者 郑琳 编译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