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首映 余秋雨赵本山"跨刀"合作(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喜临门》首映 余秋雨赵本山"跨刀"合作(图)
2009年03月16日 16:14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被称为“中国农村题材环保电影”的《喜临门》日前在全国上映,影片由赵本山担任艺术总监、余秋雨担任艺术顾问。

  《喜临门》拍摄地在辽宁省铁岭市,正是赵本山的家乡。这部电影在某种程度上有些赵本山拍摄的系列电视剧的影子,片中人物富有地方特色的语言也让观众倍觉亲切、幽默,不时爆发出笑声。

  编剧张露透露,赵本山因为这部电影和她长谈过8个小时,从而确立了男主角的角色特质。“本山老师给我讲了很多东北人的特征,慢慢在我心中树立了曹老倔这个角色的雏形。”

  据悉,上影集团和宝路集团已展开了《喜临门》大篷车下乡巡回展映活动,历时两个月。记者唐雪薇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