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城记》赴法国 巴西名导写书研究贾樟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二十四城记》赴法国 巴西名导写书研究贾樟柯
2009年03月16日 17:34 来源:扬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贾樟柯的西河星汇公司透露,贾樟柯执导的《二十四城记》将于本月18日在法国公映。正在法国宣传新片的巴西导演沃特·沙勒透露,他正在写一本研究贾樟柯的专著。

  负责《二十四城记》法国发行的是两年前曾发行《三峡好人》的ADVITM公司,当年《三峡好人》的票房成绩超过了同年在法国上映的《功夫》和《无间道》,曾连续三周位列法国电影票房排行榜前十名。

  法国电影院将全力配合《二十四城记》的上映,巴黎地区目前投放了30个左右的拷贝,这样的数量在同类型影片中算是比较多的。《二十四城记》的发行还获得了法国主流报纸《世界报》和法国国家广播电台的支持。另外,法国《电影手册》主编让·米歇尔·傅东在已经出版的3月号刊上亲自撰写了关于贾樟柯和《二十四城记》的评论文章。

  正在法国宣传新片的巴西导演沃特·沙勒,近日接受法国《十字架报》采访时自曝是贾樟柯的超级粉丝。这位以《中央车站》享誉全球的导演称,他目前正在写一本研究贾樟柯的专著,将于今年10月在巴西出版。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