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侠》香港影展一鸣惊人 爱情功夫各有亮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机器侠》香港影展一鸣惊人 爱情功夫各有亮点
2009年03月24日 14:19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三月二十三日,首部华语科幻特效大片《机器侠》在第十三届“香港国际影视展”上举行了隆重的新闻发布会。图为导演刘镇伟、演员胡军、方力申、郑中基、吴京等在发布会上谈创作感受。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在香港国际影视展首日,由刘镇伟等打造,耗费近亿元人民币的科幻爱情电影《机器侠》在影展上一鸣惊人。

  为了与《机器侠》的故事主旨相配合,该片的展位也被设计得金属感十足,青铜色以铆钉拼接的“机器侠”三个大字高悬上方,展位内则以多根金属管和电线装饰,以金属古旧感衬托未来科幻,独特的设计夺尽参观者眼球。前来造势的主创也大玩无厘头,男性全以黑西装、黑墨镜亮相,俨然一副“中国骇客”装扮,刘镇伟笑称“这不是很好玩吗?”

  至于功夫场面在影片中会占到几成,刘镇伟笑着回答,“功夫毫无疑问打得很好看,但爱情也是一大看点,就像至尊宝和紫霞仙子的爱情一样,《机器侠》也会是一出感人的悲喜剧。”○吴轶凡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