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圣新作《赛德克-巴莱》谢绝“大牌”(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魏德圣新作《赛德克-巴莱》谢绝“大牌”(图)
2009年03月24日 15:4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魏德圣。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海角七号》获得成功之后,魏德圣(上图)的目标就变成了为新作《赛德克·巴莱》找钱。这次参加香港国际电影节,魏德圣称本来打算是1000万美元,在台湾解决一半,在其他地方解决另一半。他说:“其实这个方案在拍《海角七号》前就有了,但那时我去找钱,告诉别人我要700万美元,所有人都在笑我,很没面子。现在总算可以了,而且吴宇森和李安两位导演也都很给面子,答应帮忙。吴宇森甚至亲自过来这里担任这部戏的监制,我也的确很需要他的帮忙。《塞德克·巴莱》的战争场面虽然只有两场,但单独的战斗场面还有一些,而我在这方面根本没有经验,只有他才能帮我调动起来,而且他现在还在帮我想办法解决投资,所以我很感激。”

  虽然投资比《海角七号》大了不少,但魏德圣依然不准备起用大牌演员,“我现在跟大牌合作,我还是会有些紧张啊,也会有些怕的,我承认我胆量不够。”魏德圣透露说,这部电影表现的主题就是英雄本身的争议性。在他看来,没有争议性的人是圣人,而所有的英雄,都是身上有瑕疵的,“关于英雄的标准,我的看法是都是偏执狂,关键看他们对后代的影响,如果正面比较多,那就是英雄,如果负面比较多,那就是坏蛋。”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