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川历经四年拍摄《南京!南京!》4月22日公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陆川历经四年拍摄《南京!南京!》4月22日公映
2009年03月24日 16:2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获悉,陆川新作《南京!南京!》将于4月底上映。该片原计划于今年7月上映,日前突然传出更改日期。记者致电导演陆川,他表示自己刚刚获知提前上映的消息:“我都惊了!”

  提前上映陆川手忙脚乱

  据悉,该片具体的上映日期,发行方中影集团的说法是:“基本定在4月底5月初,具体日子还说不准。”据导演陆川透露称,“我听到的是23日”。但外传上映日期是22日或26日。

  《南京!南京!》原定于今年7月上映,提前上映是否看中五一档期、避开向来竞争激烈的暑期档?陆川表示:“从我自己的角度,我觉得跟谁竞争都一样。竞争挺好的,我倒希望竞争更激烈些。”他透露临时改期的确让自己“惊”了一回,“之前有听说要提前,但想说‘不会吧’。所以大家慢悠悠的、溜达着向前走。现在确定了,弄得我们挺手忙脚乱的。”不过,他表示影片后期制作已到收尾阶段,提前和观众见面“没问题”。

  试映反响不错陆川特别紧张

  此外,据宣传方透露,该片已在内部做了试映,观众反响都不错。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克·穆勒看后表示,“《南京!南京!》太多场面令人难忘,角度独特,完全出乎意料”。曾制作过《英国病人》、《杀死比尔》等片的好莱坞著名制片人哈维·温斯顿观影后称赞道:“太震撼了,太震惊了!”对此,陆川表示“很感谢大家的支持。”

  不过,他表示因为内部放映选的均是行内人,普通观众尚未看到影片,实际上自己压力很大,“普通的观众、尤其是年轻的观众,他们是否会接受、喜欢,现在还不知道。《南京!南京!》是我们花了四年时间做的,现在肯定紧张、特别紧张。”他说:“我们这个团队是国内第一支拍大片的年轻团队,我代表这帮年轻的主创跟大家说一句话:‘相信我们,我们这四年不会让它白过!’”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