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与中国完美结合《末路雷霆》打造巅峰功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好莱坞与中国完美结合《末路雷霆》打造巅峰功夫
2009年04月03日 14:41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动作片《末路雷霆》(原名《拳戒》)今起在全国同步上映,该片由曾担任过“蜘蛛侠”替身的阮明智和有越南小章子怡之称的亚洲红星吴青芸担纲主演。好莱坞御用制作团队包揽了全部特效制作。该片讲述了在法国殖民统治者和越南抵抗组织之间的一场“无间斗法”,全片节奏紧张明快,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动作场面更是达到了亚洲动作电影的巅峰水平。

  《末路雷霆》,讲述的是1922年的越南,处在法国的殖民统治之下,反法统治的游击队和民族运动已成星星之火之势,针对法殖民当局的暗杀更是此起彼伏。为了彻底镇压民族独立组织,殖民当局派出卧底潜入反法的革命组织,妄图将其一网打尽,与此同时抵抗组织也从没有放弃对殖民政府内部的策反工作,双方在南亚丛林中展开了一场尔虞我诈的“无间斗法”。

  《末路雷霆》片中有大段精彩的武打动作场面,与当年的《拳霸》相比,《末路雷霆》的动作场面比重更大,可以说就是从头打到尾。其搏击场面很好地结合了好莱坞动作片和中国功夫片的长处,将电脑特技特效运用和演员动作表演完美地融合到了一起。

  该片由有“小章子怡”之称的亚洲红星吴青芸出演一位美丽而性感的反抗法国殖民统治的女战士武东玲。为了演好这部电影,不会武功的吴青芸刻苦学习越南拳中的高难度搏击动作。而且在表演尺度上更是大胆突破,不但大秀裸背美腿,更和男主角有多场大胆的激情演出。令人没想到的最后两人居然假戏真做,吴青芸和男主角阮明智在影片杀青后不久就传出了开始交往的消息,被传为一时的佳话。

  其中男主角——殖民地情报官员阿贡由在好莱坞打拼多年的动作明星阮明智出演,他在《死亡鬼屋2》等好莱坞作品中的出色表现赢得了业内的广泛赞誉,并在《蜘蛛侠》中担任男主角的动作替身。阮明智在好莱坞打拼多年,2006年随哥哥回国发展并在电影《冬荫功》中饰演大反派令人印象深刻。记者 陈滨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