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月》迎来新演员 将饰吸血鬼家族创始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月》迎来新演员 将饰吸血鬼家族创始人(图)
2009年04月03日 22:26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罗伯特·帕廷森。
图为:杰米·坎贝尔·鲍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获悉,吸血鬼热门电影《暮光之城》的第二部《新月》,已确定由英国男星杰米·坎贝尔·鲍尔饰演吸血鬼瓦特里家族的创始人。

  现年20岁的杰米此前曾出演过《理发师陶德》。

  《暮光之城》男一号罗伯特·帕廷森一片成名,同为英国演员,杰米不敢奢望也能获得同样的成功:“我觉得很难和罗伯特获得同样的赞誉,不过当人们记住你的作品时总是很开心的。”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