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范冰冰电影《东风雨》中女特务形象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范冰冰电影《东风雨》中女特务形象曝光
2009年04月08日 09:5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去年就公布了柳云龙(左)要自导自演《东风雨》,如今终于开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柳云龙自导自演的电影《东风雨》已于上月在上海低调开机。该片是演员柳云龙的导演处女作,延续了电视剧《暗算》的谍战片风格。范冰冰在片中扮演国民党女特工欢颜。据介绍,该片计划今年年底上映,具体时间尚未确定。除了《东风雨》,由周迅、李冰冰等主演的另外一部谍战片《风声》也计划于今年年底上映。

  《东风雨》由上海文广集团和另一家单位一起投资1亿人民币,以1941年太平洋战争爆发前后发生在上海的谍报内幕故事为背景,描写这一时期围绕珍珠港事件的谍战故事。柳云龙说自己确实对谍战片很上瘾,除了做导演,也会在其中饰演一名钢琴师,同时也是一名英雄。但是由于影片是群体戏,所以不会有男一号和男二号。本片女主角、国民党女特工欢颜最终确定由范冰冰出演。

  据介绍,该片耗巨资再现了具有上海1940年代风情的重要场景,在1200平方米的摄影棚里搭建了剧中的主场内景仙乐门俱乐部,聘请美国好莱坞电影视觉特效大师 FOOSINGCHOONG担当特技制作。剧组汇集上海滩众多的裁缝老师傅,以传统的手缝等方式,打造全部的服装。此外,8次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摄影指导奖项的黄岳泰将为该片担任摄影指导,曾经打造《英雄》的美术师易振洲也将出任该片的美术指导。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