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兵小将》杀青 成龙钦点女主角狂野上阵(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兵小将》杀青 成龙钦点女主角狂野上阵(图)
2009年04月10日 13:03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兵小将》新剧照,徐冬梅(中)造型狂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成龙最新古装功夫喜剧《大兵小将》近日在北京顺利杀青。主演除了他自己和王力宏外,成龙不仅起用新导演丁晟,片中女主角徐冬梅也是新面孔。被成龙评价为狂野的徐冬梅在片中饰演一个“非常霸气,类似于山寨中的女强人”,造型设计也足够野性,剧中她的不少服装都是使用皮革、皮草、金属、麻片一类充满原始味道的材料,配以战国时期的花样设计,在粗犷中也透出地域文化的风味。

  据介绍,性格开朗的徐冬梅从小练过杂技,还曾经是非常优秀的健身教练,至今还保持着每天持续6小时的运动量。由于成龙十分看重这位特别的女弟子,所以在戏份上也有格外“优待”。作为成家班王牌“新七小福”组合的重要成员,徐冬梅在剧组中占据了举足轻重的位置。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