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林嘉欣、王心凌咬耳缠绵海报 港铁禁张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林嘉欣、王心凌咬耳缠绵海报 港铁禁张贴
2009年04月10日 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林嘉欣口中含着糖果,被王心凌于背后抱住并咬其耳垂,这张火辣辣的海报虽无缘于港铁内看到,但在戏院及网上仍可看到。
电影公司重新设计的另一款海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林嘉欣在电影《花吃了那女孩》化身帅气女同志,束紧胸部及扎起长发,与台湾甜心教主王心凌演出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关系。香港发行公司特别设计一款甜蜜缠绵的紫色海报。海报中,嘉欣口中含糖果,被王心凌于背后保住并咬其耳垂,表达缠绵、痛楚及叫人心痒的感觉,不过海报送往港铁送检时,却遇上阻滞被禁。

  海报中除了这个咬耳动作,还有吸烟的图片,都不获港铁通过审查。发行公司不解亦感无奈,但亦重新设计另一款比较“稳阵”的海报,王心凌在前倚墙而立,嘉欣在后靠墙,小图的吸烟剧照亦按要求换走。至于原装海报会在戏院及网上看到。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