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黑暗的《哈6》7月归来 中影有望同步引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更黑暗的《哈6》7月归来 中影有望同步引进
2009年04月17日 08:44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上映时间一改再改,这回终于定了:7月15日,全球影迷期待的《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将在北美正式上映,中国影迷也有望同步看到该片。

  票房为大

  数改上影日期 不怕伤哈迷心

  《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原定于去年11月上映,结果临近10月,出品方时代华纳公司宣布推迟到今年7月17日,日前,这个日期再次被更改,将提前至7月15日在北美公映。

  有趣的是,7月15日正值周三,资深人士分析,华纳看中的正是“周三”这个幸运日子。因为两年前《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也同样选择了周三上映(2007年7月11日),该片当天的票房收入达到4400万美元,当周票房收入共计1.39亿美元。本次提前上映的策略,不排除想要赢得首周票房开门红的原因。因为第一次改期——由2008年11月变更至市场更保险的2009年7月,时代华纳公司就被指“为票房伤害了哈迷们的感情”。

  希望蛮大

  影片调调有点灰 仍有望引进

  昨日记者致电中影集团宣传工作人员贺文进,就中国影迷能否同步看到《哈6》问题,他给出如下回应:“前面5部都引进了,这一部问题应该也不大。”不过,他也表示,“电影引进问题主要取决于两大元素,一个是审查是否能顺利通过,还有一个是相关素材的引进时间。其中一个小环节出现问题,都可能影响都同步引进。所以能否同步引进还要看片方准备得如何。”

  现在最影响审查的一个因素是,从之前了解到的系列预告片内容来看,《哈6》画面风格黑暗诡异不说,甚至也可能涉及到一些少儿不宜的情节。男主角丹尼尔在接受杂志采访时就提到,《哈6》的一些情节几乎就是对上映于1996年的《猜火车》的疯狂膜拜。他说:“影片中有几处对性经历和毒品问题的描写,有点像《猜火车》的场面。”他的意思可能指的是影片会有一些阴暗面,那么能否过审就成了一个疑问。另外,该片目前在美国也是被暂定为PG级(普通辅导级,一些内容可能不适合儿童观看,建议在父母的陪伴下观看)。

  噱头挺大

  哈利·波特吻了第二个女人

  在第5部《哈利波特与凤凰社》中,波特与初恋女友张秋有一场吻戏,这也是这个著名“巫师”的银幕初吻。在《哈利波特6》中,波特将再度上演一场吻戏,不过对象变成了好友罗恩的妹妹金妮韦斯莱——别担心,波特可不是花花公子,因为原著小说的结尾,两人结为了夫妻。

  《哈6》中,伏地魔复活,四处召集过去的手下,准备一统魔法世界。哈利波特不知道自己到底要怎么样才能消灭这个大魔头,魔法学校的校长阿不思邓布多利也开始频频带他进入许多人的记忆,让他慢慢认识伏地魔是如何成为史上最强的邪恶巫师的。但电影的结尾却是大家都不愿看到的,一向仇恨波特的斯内普教授竟然杀死了邓布多利,并且开始重新效忠于伏地魔……记者 陈玲莉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