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花园》纽约首映 巴里摩尔变身"宅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灰色花园》纽约首映 巴里摩尔变身"宅女"(图)
2009年04月17日 11:40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德鲁·巴里摩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主演过多部商业性的浪漫喜剧片之后,好莱坞“甜姐”德鲁·巴里摩尔迎来了其转型之作——《灰色花园》。为了演好片中行为怪异的隐居女子,一向好动的巴里摩尔给自己“约法三章”。在本周举行的纽约首映式上,她直言:“我想证明,自己也能演好这类更有深度的角色。”

  换风格 出演古怪“宅女”

  《灰色花园》翻拍自上世纪70年代风靡一时的同名经典纪录片,并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在这部HBO电视电影中,老牌女演员杰西卡·兰格和巴里摩尔饰演一对古怪的伊迪母女,两人长年隐居于纽约东汉普顿的住所“灰色花园”,过着脆弱而贵族式的生活。

  兰格在片中出演的大伊迪是杰奎琳·肯尼迪的姨妈,她说:“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是最令人费解的,即使你身在其中,也很难明白。我认为‘大小伊迪’之间的纽带是独一无二的。”巴里摩尔也表示:“这部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关于爱的美丽故事。”

  换容貌 每天5小时化妆

  由于该片的时间跨度很大,巴里摩尔扮演的女儿一直要从18岁演到61岁。为此,她每天开拍前都要花上5小时进行繁复的化妆工作,包括前额、眉毛、颌骨、脖颈、嘴、鼻子、耳垂等都要精心“加工”。

  “我们希望一切尽量逼真,”巴里摩尔说,“所以我演18岁的小伊迪时,也戴上了一个假鼻子。”

  此外,巴里摩尔还细心观看了有关小伊迪的资料视频,努力模仿她的口音。片中,她还会开口唱上几句。对此,她风趣地说:“唱歌对我来说可有点困难,毕竟我不是歌手,好在伊迪也不是帕瓦洛蒂。”

  换生活 三个月“与世隔绝”

  巴里摩尔坦言,自己在接拍《灰色花园》之初倍感压力,“我知道很多人都很喜欢这部纪录片。为了演好角色,我有时甚至会紧张得胃疼。”尽管该片和自己以往的表演风格截然不同,但她直言:“我想借此机会证明,自己也能演好这类更有深度的角色。”

  巴里摩尔透露,为了全身心投入拍摄,自己在片场的三个多月内一直与外界“隔绝”。“我不出门、不带手机、不和朋友沟通。”她笑言,“这很难。不过,影片拍完后,我才发现自己也可以如此‘安分守己’。这真是最大的回报。”○姚佳森 编译

  【花絮】

  -关键词:贾斯汀·朗

  在纽约首映式上,烈焰红唇的巴里摩尔身着金色礼服,头戴面纱,复古扮相尽显妩媚。而她的前男友贾斯汀·朗也前来捧场,再度引发外界关于他们旧情复燃的猜想。对此话题,巴里摩尔笑而不答,迅速走入影院。据报道,她即将与贾斯汀·朗合作新片《自始至终》。

  -关键词:《暮光之城》

  不久前,巴里摩尔一度被视为魔幻片《暮光之城3》的导演热门人选。然而她此次回应称,自己已和这部续集片“擦肩而过”,“其实,我十分希望该片导演是我。因为我很喜欢这个制作团队。”据悉,《暮光之城3》有望由胡安·安东尼奥·巴耶纳执导。

  不过,巴里摩尔的导演处女作《滑轮女孩》目前正在商定上映日期。她说:“我很高兴自己能成为一名导演,并期待执导更多的新片。”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