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接触维塔斯 海豚音王子《花木兰》中演歌者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零距离接触维塔斯 海豚音王子《花木兰》中演歌者
2009年04月22日 16:23 来源:今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距离4月30日晚“一商友谊之夜·渤海早报2009维塔斯天津演唱会”开唱的日子越来越近,但维塔斯依旧保持神秘,并未像其他要召开个唱的歌手那样提前在主办城市亮相自我宣传。近日,记者通过正在银川拍摄电影《花木兰》探班的机会,零距离接触到了这位神秘的“海豚音王子”。

  记者来到片场探班时,正好赶上维塔斯拍摄第一场戏。维塔斯身着纯白色麻布长衣,饰有羊毛衣领,配上腰带束腰,整体造型简洁而潇洒,给人感觉很飘逸。一向神秘的维塔斯没有直接接受记者的采访,还是通过经纪人介绍了他在剧中的角色。值得一提的是,维塔斯本人也首度破例,与经纪人一起面对媒体,倾听记者提问。据透露,他在剧中饰演一位歌者的角色,是一位勇敢的英雄,还会在片中飙海豚音。至于他与主人公花木兰之间的关系如何,又是什么身份的歌者却不得而知,令角色迷雾重重。

  当记者问起维塔斯近期的工作安排时,他的经纪人说:“维塔斯就像一个外星人,他永远不知疲倦地忙碌着,我记得曾有近5天的时间我们完全在飞机上度过。参加完大冬会开幕式演出后,次日早5点维塔斯就飞到纽约开演唱会,可以说,5天中他绕了地球两圈。”此次维塔斯2009年的中国巡演日程也是安排得紧锣密鼓,这不得不让这位“海豚音王子”携带御用嗓音保养师,以此来保证维塔斯最佳状态,回报那些支持、拥护他的中国“粉丝”们。《渤海早报》记者沈啸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