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钱帝国》黄秋生打7分 王晶客串奸笑太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钱帝国》黄秋生打7分 王晶客串奸笑太多(图)
2009年04月30日 14:5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孟瑶、黄秋生、刘洋、方力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下午(29日),电影《金钱帝国》导演王晶携主演黄秋生、刘洋、孟瑶、方力申到广州做宣传,席间王晶大谈捧红女星的经验。另外,记者了解到,为了提前进入五一档期的票房竞争,原定于今日上映的《金钱帝国》特意提前一天到4月29日上映。

  提前一天上映抢票房

  《金钱帝国》通过陈奕迅扮演的陈细九的口述,再现1963年至1973年间香港警察贪腐的内幕。不少观众认为,该片跟早前类似题材影片《雷洛传》最大的不同之处是《金钱帝国》是一部群戏,除了批判了梁家辉饰演的狂妄探长李乐公之外,黄秋生、林保怡等好警察的形象被凸现。而有的观众抱怨,导演王晶虽然只是客串演出,但他本人的戏份有点多,奸笑的镜头贯穿全片。

  黄秋生近年最有代表性的作品是《无间道》。比较起这两部同样都是讲述好警察/坏警察的电影,黄秋生认为如果10分是满分,《无间道》第一集是9分,而《金钱帝国》只能打7分。而其中的差别是明星阵容和剧本的新颖程度。

  王晶:内地女星提升速度快

  刘洋、孟瑶两位“晶女郎”都是王晶着力捧红的两位新进女演员,被问到他有什么“造星”秘诀时,他说:“现在在香港、台湾捧女星很难,因为现在市场不一样了,媒体的情况也不一样了。以前我可以在香港铺天盖地地捧一个女演员,但内地太大了,现在已经不可能像以前那样操作。但现在的内地演员有个优点是都上过专业学校,有机会的话,提升的速度会比以前更快一些。”

  而对于娱乐圈的潜规则,王晶也大方地回应说:“要潜,天天能潜,但我当然没有啦。”少有曝光婚姻家庭的王晶还说自己刚过三十周年结婚纪念。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