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侠》8月13日上映 在京公布最新片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机器侠》8月13日上映 在京公布最新片花(图)
2009年04月30日 15:52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镇伟携孙俪(左)为《机器侠》做宣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刘镇伟新片《机器侠》昨日在北京公布新款片花,刘镇伟携女主角孙俪和甘薇出席。他宣布,影片将登陆今年暑期档,上映日期定在8月13日。

  有“无厘头宗师”之称的刘镇伟拍科幻片会是什么样?此次片方公布了长达45秒的喜剧版片花,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主题,无厘头搞笑风格引得现场笑声不断。片花中的机器人不但使用超能力帮农民耕田、帮居民看家,还为丢了钥匙的人开锁,个个堪称“雷锋机器人”。刘镇伟称:“我们电影里的机器侠,不是中国版的变形金刚、蝙蝠侠,而是活生生的中国侠士,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它们与那些只会挥动钢臂铁甲、手持先进武器的西方机器人不同,中国的机器侠是有灵性的。”

  孙俪和邓超的婚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有记者问她:“你都与邓超在亚运村共筑‘爱巢’了,为何还迟迟不肯公布婚讯?”孙俪摆出一副很无辜的样子说:“这个消息我也是第一次听说。在亚运村买房子?哪有这回事!有好消息我会与大家分享,但肯定不是现在。”(余姝 小刚 文/图)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