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爱上你》开机 李小璐化身“双面女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七天爱上你》开机 李小璐化身“双面女孩”
2009年05月04日 10:50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2月28日在上海大剧院隆重举行,李小璐获“年度最具动力慈善之星”。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浪漫喜剧片《七天爱上你》日前在北京开机。该片由香港导演张坚庭执导,李小璐、贺军翔联袂主演,讲述了一对俊男靓女因为一辆房车开启了一段“离奇”爱情的故事。张坚庭透露,这个故事源于身边一位朋友的亲身经历,情节虽有些“传奇”色彩,但并非天马行空,而是有着生活原型。

  2007年,张坚庭的《合约情人》是他进军内地的试水之作,最终拿到了1500万元的票房,主要出自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四个城市。他说:“这次,我希望《七天爱上你》能突破这四个城市,在全国普遍开花。”张坚庭还透露,他希望借《七天爱上你》全速进军内地市场,因为《七天爱上你》的故事在目前的国产爱情片中独树一帜。“在房车旅行的过程中,贺军翔慢慢喜欢上了李小璐,可李小璐却告诉他自己身患绝症,将不久于人世,于是离开了他。当贺军翔痛苦万分回到香港后,发现李小璐竟然还活着……这部电影不同于一般的看了前面就能猜出结局的爱情片,肯定会让观众感到意外,这种爱情真的会让人百感交集。”

  据悉,在筹拍《七天爱上你》时,张坚庭原来选择李冰冰出演女一号, “因为她很符合片中带点野性也很有味道的女一号角色,但那时正在挑选男演员,打算找一个很有文艺气质的男演员。后来敲定贺军翔后,就发现李冰冰不合适了,因为李冰冰比贺军翔大,而故事并不是姐弟恋。”

  说到从李冰冰手中接过的女一号,李小璐表示并不好演,她要在片中扮演一个有两副面孔的女孩——绝症患者白叶和作家晏青,游离在两种性格之间,“我从来没有演过一个人有两种身份的角色,有时她冷酷无情,有时她温情款款,对我来讲,这绝对是个挑战!”

  新报记者|黄笑宇|文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