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文娱新闻
圈内人:倪震周慧敏多年感情难道为一个吻放弃?

2008年12月19日 10:51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特别策划]:偷吃事件戏剧性结局 倪震突然要娶周慧敏

  港台媒体高度关注"倪震、周慧敏结婚"(新闻集锦)

  与香港媒体大乱阵脚有所不同,娱乐圈的人士反应平静。记者昨日采访了一些圈内人士,他们不但认为此事勿须大惊小怪,并且向二位新人大方送上祝福。

  “结婚是好事,好过吵架分手”

  韩君婷(周慧敏好友)

  周慧敏闺蜜韩君婷表示:“不觉得这件事峰回路转,他们两个结婚是好事,好过吵架分手,换了我是周慧敏,不分手,就是结婚!谁没有做错过,难道24小时看住他?多年感情难道因为一个吻就放弃?拍拖多年,很难找到知己,我宁愿看到结婚,都不愿见到人分手,我尊重周慧敏的决定。”

  “相信他们是深思熟虑做的决定”

  刘锡明(周慧敏绯闻男友)

  昨日有媒体采访到周慧敏绯闻男友刘锡明,他表示:“我也是刚刚听说,挺替他们高兴的,那么多年不容易,祝他们百年好合吧!”

  对于“倪震花心,周慧敏受骗”的说法,刘锡明表示:“我觉得很正常,我有一些朋友,情况和周慧敏很像,他们也在一起很久了,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分手了,但人是很怪的,分手后,没有一个星期,可能就结婚了。拥有一段感情不容易,要遇到很多外来的冲击,走到最后,双方都要珍惜。我相信他们是深思熟虑后做出的决定。”

  “一直相信复合是迟早的事”

  文隽(两人好友)

  文隽在接受晨报记者采访时认为,两人复合本就在意料之中:“两个人恋爱这么久,早就不是两个人的事,而是两个家庭的事,哪里会那么轻易说分手。虽然我不知道是什么促使倪震在这个时候做这个决定(记者注:指结婚),但是很高兴他还是做了这个决定,给了周慧敏这个名分,也决定担起自己该担的责任。这件事就像今年的娱乐圈一样,大起大落峰回路转,很多事情让你想象不到。刘嘉玲梁朝伟结婚是这样,倪震周慧敏结婚也是这样。其实从两个人的分手声明来看,就应该知道不会分手,两个人的用词都有那么多余地,没有那么决绝。而之后倪震所有的作为都非常聪明,让大家也都看到他非常顾及周慧敏的感觉,说明两个人的故事还是会有下文。我和他们两个相熟都很多年,一直相信复合是迟早的事,毕竟一起走过多年的风雨。周慧敏声明中的话——‘一起走过将近二十个年头,绝对不是在一般人的准则下相爱,但外人却总爱把自己的一套价值观去评价、批判属于我们之间的爱情’。作为朋友,我为他们开心。”

  “希望他们能够恩恩爱爱”

  裴蓓(被卷入绯闻的当事人)

  倪震和周慧敏情变的消息传出后,各种关于倪震在外拈花惹草的传闻层出不穷,名模裴蓓也被卷入其中。传闻称,倪震曾通过某网站留言,大肆赞美裴蓓漂亮,并约裴蓓去他的桌球室打球、喝酒。

  昨日,裴蓓出席了2008“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颁奖典礼,媒体在红地毯上抓住了裴蓓,询问她和倪震的事。裴蓓觉得在这个事件中她“很受伤”,因为前前后后和她本人没有太大关系,她也没做出什么不好的回应。“而且我男朋友以及他的家里都通过新闻知道了这件事”,他的男朋友还为此很生气,让裴蓓解释了很久。不过,对于倪震和周慧敏结婚的消息,裴蓓表示了祝福,“他们毕竟在一起已经走过20年了,最终应该有一个美满的解决,我也希望他们能够恩恩爱爱,白头偕老。”

  “两方面有没有考虑清楚? ”

  江若琳(周慧敏好友)

  “两方面有没有考虑清楚?是不是真的这么需要对方?如果倪震结婚之后真的修心养性,那祝福他们两个啦!”

  □晨报记者 邱俪华 曾玉 徐宁

编辑:张哉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