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透露正转型做"导演" 坦言张艾嘉是其榜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梁咏琪透露正转型做"导演" 坦言张艾嘉是其榜样
2009年01月22日 16:31 来源:半岛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4日,香港著名导演马伟豪携最新力作《爱得起》主演梁咏琪在北京做客某电视节目,与电视观众分享影片拍摄的背后故事,现场还传授疗伤秘籍,告诉电视观众对待爱情:受伤害没关系,还是要再爱的。谈及爱情,梁咏琪也大方剖白恋爱经验,谈及旧爱郑伊健,坦言这段关系令她成长,明白到与朋友分享的重要性。她不后悔当年公开恋情,但如重新选择,可能会有另一结局:“当时处理得很不成熟,选了一条最难走的路,即使有感觉都应该交主动权给男方,又忽略了要交代很多东西!”她扬言现在没有拍拖,但会与男性好友约会:“爱情很重要,但现在会理智些,知道要用心经营才可以开花结果。”据悉,该影片也将在09年2月14日情人节全国上映。 中新社发 AEG 摄


 

    图二。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1月20日,将在情人节上映的电影《爱得起》主创到广州做宣传,导演马伟豪、火火携主演梁咏琪等出席发布会。《爱得起》是导演马伟豪与梁咏琪再度合作的爱情片。梁咏琪扮演的都市女白领感情经历曲折,先是被老公背叛,又和老公的弟弟上演“姐弟恋”。

  1976年出生的梁咏琪透露正在努力转型做导演,目前主要是做一些MV的导演,希望拍好MV后能当电影导演。张艾嘉是她的榜样,她希望像她那样,既能做幕前也能做幕后。《爱得起》将于2009年2月14日情人节全国上映。

【编辑:杨子
    更多文娱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