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洲乐队中国演唱会出票延期 并非让路布莱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绿洲乐队中国演唱会出票延期 并非让路布莱曼?
2009年02月06日 16:50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世界最伟大的乐队之一Oasis绿洲乐队即将来中国举办演唱会的消息,犹如当年滚石乐队来华时那般轰动,消息一出就牵动了无数摇滚乐爱好者的心。本次演出定名为绿洲乐队“灵魂解放世界巡演”中国演唱会,这是Oasis有史以来首次在中国内地亮相,演唱会将于4月3日及4月5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和上海大舞台分别上演。本次演出原定于昨天早上9点正式开票,但下午就有读者向本报反映,演出没有按照原定计划出票。

  昨天上午,歌迷李小姐给记者打来电话,称自己原本想在第一时间将绿洲乐队演唱会门票收入囊中,可惜却意外吃了闭门羹,她被告知演出出票延期了。随后记者登陆主办方网站,的确看到了在项目介绍一栏的最顶端,加上了“开票时间因故推迟,请您耐心等待,感谢您的关注”等字样。演出主办方相关负责人金小姐给出的解释是:“因为票务系统技术方面出现了问题,目前还在调试。”金小姐告诉记者,他们已经在第一时间通知了预定客户,据悉上海站预定门票目前在1000张左右,通过电话询问的歌迷也已获知了这一消息,因此昨天上门的歌迷并不算太多。金小姐许诺,虽然目前还不能确定哪天才能解决系统问题,但下周肯定可以正式出票,她说歌迷可以放心,批文等方面都已经没有任何问题。

  但记者却发现,使用同一套票务系统,莎拉·布莱曼的开票时间没有因此受到影响,一位圈内资深票务公司老总坦言,除非是绿洲乐队的票版还未完成,技术方面出现问题似乎讲不通。演出圈内同行则分析称,这很可能是主办方为了给莎拉·布莱曼开票让路而故意推迟了绿洲乐队的启动时间。记者 闵慧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