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人"小沈阳已出"山寨版" "小沈龙"北京受追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红人"小沈阳已出"山寨版" "小沈龙"北京受追捧
2009年02月12日 10:59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晚,19岁的东北小伙小沈龙正表演二人转。2007年初,他开始模仿小沈阳,如今已成剧场台柱子。记者 王贵彬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小沈阳在通州梨园附近的二人转剧场频频登台演出?

  不。表演者名叫小沈龙,一个全方位模仿小沈阳的东北小伙。

  19岁的小沈龙说,小沈阳是他的偶像,如果有机会,他想拜小沈阳为师。

  如今,他已有了自己的粉丝。

  “看小沈龙容易,演得挺像”

  小沈龙原名戴小龙,黑龙江人,父母都曾是二人转演员。2007年初,他开始有意模仿小沈阳。

  前晚8时11分,二人转剧场演员开始登台表演。门外宣传板节目栏,7个节目中,小沈龙倒数第二个出场。

  “看小沈阳不容易,看小沈龙容易,演得挺像的。”从朝阳区开车前来的于女士说。

  “前面几个臭不要脸地(演员),总管观众朋友们要掌声。”前晚10时,一串类似小沈阳的开场白后,台下掌声立刻升级。出场的小沈龙扮相、举止都与小沈阳相似。

  表演中,小沈龙的桥段和包袱也大多和小沈阳相似,并模仿刀郎的《情人》和刘欢的《我和你》。

  表演绝活:弦拉锯条

  除了模仿小沈阳,小沈龙还有一个绝活是用弦拉锯条。随着弦在锯条上“游动”,《世上只有妈妈好》的旋律从锯齿间流出。

  剧场老板王国富说,2007年9月27日,小沈龙正式以小沈阳模仿秀的形式在剧场演出,反响不错,来看他表演的观众也越来越多,甚至已经有了粉丝,现在他已是剧场的台柱子。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