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快报:张柏芝站出来,没完没了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城市快报:张柏芝站出来,没完没了
2009年03月04日 14:48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选择陈冠希出庭后在公众面前做出自我剖析的张柏芝,在节目中表示之所以选择这一时间,是因为陈冠希在法庭外接受媒体访问时说“希望女星们能尽快站起来”这句话,陈冠希的这番话惹怒了张柏芝。据了解,在有线台播出的版本中,其实还剪掉了很多诸如张柏芝爆粗口大骂陈冠希的部分。连主持人欧永权都表示,可以看出来“张柏芝好恨陈冠希”。有了张柏芝声泪俱下的控诉,加之自我剖析,很快在访谈的上半部分播出后,张柏芝立刻被民众冠以“第一位站出来的艳照门女主角”,并获得了支持声一片,很多人都认为张柏芝很勇敢。而另外也有一些声音认为这是张柏芝复出前的一种炒作手段。

  然而,张柏芝仗义执言后,正准备于三月中旬复出的另一位“艳照门”女主角阿娇的日子似乎并不好过。本来希望以第一位亮相的艳照门女主角身份复出的阿娇,此次被张柏芝抢了先,可以说一时间变得十分被动。昨日,记者致电香港英皇总部,负责宣传的林小姐向记者表示,目前阿娇复出的一系列活动还都没有确定下时间,公司还正在商讨之中。而原定安排阿娇在3月9日接受《志云饭局》访问的计划,恐怕也会延期,原因是访问内容要发生变化。据了解,原本希望通过《志云饭局》剖析自己在艳照门事件中所受影响的阿娇,经历了张柏芝的慷慨陈词之后,被要求再爆出些“更为强烈”的猛料,才能让公众的视线重新回到自己身上。这使阿娇倍感压力,更有报道称为了解压,阿娇深夜约好友容祖儿等陪同,骑单车散心。可见,复出一事已经压得她喘不过气。如此看来,第一仗张柏芝算是占尽了先机。而对于陈冠希也是一样,张柏芝在节目中的一番话,令其形象再次受到影响,从最近几日的媒体报道中可以看出,大家对张柏芝都是正面赞赏,而陈冠希精心策划的新加坡之旅不仅报道版面篇幅甚少,而且几乎全是负面新闻,这无疑让陈冠希的复出也增加了难度。

  张柏芝站出来又蹲下

  再次潜水是欲擒故纵?

  《张柏芝站出来》刚播出不久,日前又有消息称,香港有线娱乐新闻台已经发出声明,表示《张柏芝站出来》的第二期访问将暂停播出。香港有线娱乐新闻台谈到停播原因时称,由于“部分传媒以不同方法,甚至各种手段进行打听、刺探和推测”特别专访下半部分的内容,而为受访者张柏芝及该台员工“带来不便”,因此决定取消下半部分内容的播出。刚刚站出来面对媒体,后又再次选择消失,张柏芝这一举动让人们心中充满了疑点。

  目前,有人揣测,停播原因有可能是访谈第二期内容非常震撼,当中包括大爆陈冠希秘闻,有可能是陈冠希方面向有线台提出禁播,也有人称,吊起了众人的胃口,正是张柏芝的用意所在。“在阿娇复出的紧要关头,如此的举动不得不让人觉得,这是张柏芝为了应对阿娇复出而留的一步‘后手’,抢得先机,审时而行,一旦阿娇复出抑或是访谈推出后,有线大可以根据现实情况再接连推出张柏芝访谈的下半部分。”如果真是这样,这场复出争夺战的火药味就越来越浓了。

  近日,香港有线娱乐新闻台播出了《张柏芝站出来》的首期访问,访问中张柏芝声泪俱下地讲述了“艳照门”之后自己的生活状况,其中不乏怒斥陈冠希“至今没有道歉”及“在加拿大出庭时还公开回应记者要与受害女艺人讲公益”。张柏芝此时杀出一马,可以说又将阿娇和陈冠希逼到了夹缝之中。如今已经成为正义化身的张柏芝,将众人的眼球再次吸引到自己身上,而坊间也有猜测,此次她“率先出手”不仅是针对阿娇复出所做出的“先下手为强”,还包括对陈冠希的报复,也正是为自己的复出所打的“前哨战”。虽然谢霆锋否认了张柏芝复出一说,称其一直都没有“隐退”,但正是这一暧昧的说法,无疑为“艳照门”主角的“复出大战”又点上了一把火。记者张少宣 娄跃星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