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所有人都肯定"英伦组合" 我们将再携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祖英:所有人都肯定"英伦组合" 我们将再携手
2009年03月05日 17: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3日,著名歌唱家宋祖英出现在人民大会堂前,被记者的层层包围。 中新社发 宋健浩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三月五日电 (记者 应妮)全国政协委员、著名歌唱家宋祖英五日回应记者关于是否将再度与台湾流行歌手周杰伦携手演出时,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说实话,‘英伦组合’之前,我还是比较忐忑的。”宋祖英透露她曾咨询过同行,看大家能不能接受。出乎意料的是,所有人对这种组合形式都予以肯定,“都比我乐观”。

  宋祖英表示,她平时也很关注周杰伦,他很时尚,音乐风格很有个性。“但是最可贵的是他宣扬民族文化,这足以让我跟他进行这样的尝试与合作。”

  “因为在春晚这样一个重要场合,没有像观众想像的那样完整合作下来,只是后半部分在一起演唱。但只要观众可以接受的话,我相信应该会有更多、更好、更完整的合作。”记者询问今年是否有可能再度合作时,她对给出了“是”的答案。

  在今年的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上,宋祖英和周杰伦以各自的当红歌曲《辣妹子》和《本草纲目》合作上演混合版,因而有了“英伦组合”之称。

  全国政协委员、著名作曲家徐沛东是《辣妹子》的曲作者。他对记者表示,这是很有意思的组合。“个人认为谈不上成功或失败,通过这样的组合,让周杰伦的歌迷更了解宋祖英,也让宋祖英的歌迷更喜欢周杰伦,算是一种创新。”

  宋祖英的老师、著名音乐教育家金铁霖委员则认为,这种民族和通俗的结合其实也不罕见,只是因为两个人都是各自领域的领军人物。“只要是观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又健康又好听,何乐而不为呢?”

【编辑:闻育旻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