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贯线”开唱 张艾嘉胡瓜林志玲现身捧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纵贯线”开唱 张艾嘉胡瓜林志玲现身捧场(图)
2009年03月09日 09:37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宗盛(左)和周华健台下感情深厚,台上的默契仍需加强。
    开场前主办单位送上20瓶红酒,李宗盛转送给到后台探班的陈升,相约唱完再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 [2] [3] [下一页]

  “纵贯线SUPER BAND”演唱会前晚在台北小巨蛋热闹登场,台上李宗盛、罗大佑、周华健和张震岳4人各展魅力,台下除了万名观众,还有陶喆、五月天、林志玲、大小S、张艾嘉、陈升等近百位知名艺人捧场,真切地让人感受到“纵贯线”自称超级乐队(SUPER BAND)不是没来由的。

  近百位艺人捧场

  纵贯线成军不到半年时间,唱片都还没发就攻上小巨蛋,除了朝圣艺人近百位,恭贺的花篮也挤满现场,其中李宗盛前妻林忆莲送来的花篮最受瞩目,贺卡写着 “Have a super show”。被问及此事,李宗盛就强调对方其实是送给乐队的,不过仍大赞林忆莲是自己交往过的女性朋友中最大器的一位。

  至于成龙送来的花篮似乎有“恐吓”的意味。他在花篮上写道:“下次演唱会记得早点告诉我,让我跟你们一起上台唱歌,我不是只当来宾,我要当团员,P.S.我会随时出现。”据悉,纵贯线3月28、29日会在香港举行演唱会,成龙出现的可能性看来很大。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