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洒泪感谢阿Sa 今日现身旺角面对群众(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洒泪感谢阿Sa 今日现身旺角面对群众(组图)
2009年03月11日 07: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阿娇谈到好拍档阿Sa在过去一年撑起Twins很辛苦,一时感触落泪。
阿娇露出坚强笑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11日电 艳照风波女主角之一的钟欣桐(阿娇)停工一年,昨日为复出第一个广告工作首度面对传媒。阿娇在活动中表现紧张,其间又喊又笑。大会事前宣布禁问有关艳照风波话题,但记者仍追问,阿娇虽然没有回答,但也未黑面。谈到绯闻男友方力申不认与她拍过拖,阿娇冷笑暗指对方说谎话,她又扬言目前要努力重建事业,即使另一绯闻男友麦浚龙(Juno)追求,暂时都不会接受,但复出遭外界抨击,阿娇一早做好心理准备,只希望外界不要罢买其代言产品。

  据香港《明报》报道,阿娇昨日出席九龙湾举行的Bahaus服装店记者会,宣布获委任为旗下品牌TOUGH Jeansmith亚太区代言人,亦正式宣布全面复出娱乐圈,身穿紫色Tee、灰外套配衬牛仔裤、高跟鞋的阿娇一出场,即向传媒问好,虽然她保持笑容,但明显有点不自然和紧张。

  感谢朋友fans不离不弃

  签约仪式后,阿娇临场要求加插一段长达3分钟的自白,台下即报以掌声鼓励,她表示休息了一年多时间,时间好漫长好难捱,幸身边有家人、朋友、同事支持。阿娇一度眼湿湿说﹕“好感动,多谢一班一直支持我的朋友和fans,我知道他们好伤心,每日为我同人争辩,好似打仗,对我不离不弃,因他们的支持,让我坚持到今日,多谢!”她又感激广告商在重要时刻委任当代言人,对她重新信任和支持,她承认凭过去一年经历而成长,变得坚强,会努力面对困难和工作。在接受传媒访问前,司仪于台上敬请记者别再问艳照事风波,多谈生活、工作、心情,让阿娇可以开心一点。

  今现身旺角面对群众

  阿娇在经理人霍纹希护航下受访心情紧张,但二人表示不像一年前就艳照风波开记者会需要食镇静剂,活动前一晚也能入睡。被问遇到心情不好会如何减压?她说:“我会在床上用被子蒙住头,不想太多。”阿娇表示活动前有心理准备会遇到难堪问题,谈到今日将会为代言产品到旺角面对群众。问到她怕不怕混乱和市民乱讲说话?她说:“好多事都预了,随心吧。”提到阿娇复出遭抨击,有人发起罢买其代言牛仔裤产品?阿娇说:“不关Bahaus事,希望大家不要这样想。”问到可有被打击复出的信心?她说:“广告商给我好大信心,肯冒险找我做代言人,好感激,我会尽力做好自己。”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