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海媚六月结婚嫁内地男友 办嫁妆狂买金饰(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海媚六月结婚嫁内地男友 办嫁妆狂买金饰(组图)
2009年03月11日 15:29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周海媚和苗侨伟在剧中最受观众欢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 [2] [下一页]

  《学警狙击》上周收视30点,成为上周香港收视冠军,女主演周海媚功不可没,许多网友都惊叹她的美貌“十年如一日地没有变化”。除了工作顺利,周海媚在生活中也传出喜讯———有香港杂志称她将在今年6月于北京结婚。不过,本报记者第一时间向周海媚求证时,她本人拒绝回应,而其经纪人则态度模糊地说“ 并不知道此事”。

  [工作有“喜”]

  不老“海味”受追捧

  《学警狙击》这部剧可以说一直玩着“无间道 ”游戏,主要人物游走在黑白之间,忠奸难辨。也正因为剧情紧凑悬疑,吸引了观众追看,30点的成绩虽然不见得很高,但在TVB剧最近收视普遍低迷的情况下(之前《珠光宝气》大结局为29点,上周《鹿鼎记》的大结局也只有29点),已属于佼佼者,和一向收视称霸的游戏节目《铁甲无敌奖门人》并列上周收视冠军。有网友说:“看《学警狙击》有很新鲜的感觉,似乎每个人背后都有一个谜团,和以前的港剧很不同。”

  演员方面,实力派苗侨伟及周海媚的演出最受好评,尤其是周海媚,事隔十年回巢拍剧,使该剧未播之前已让观众充满期待。昵称“海味”的周海媚已42岁,但依旧艳光四射,在拍摄外景期间已多次被围观街坊大赞“靓女”。剧集播出后,更是受到网友好评:“她怎么能十多年如一日地没有变化,还是那么漂亮?”还有人感叹:“好想知道‘海味’是怎么保养的,真是又一个不老传说。”

  结局曝光有续集

  《学警狙击》是“学警”系列的第3部,有传TVB已有意开拍第4部,所以在《学警狙击》的结局里留下一个“尾巴”。

  网上开始流传《学警狙击》的结局版本:社团阿嫂芯姐(周海媚演)最后葬身火海———她恋上江世孝(苗侨伟),社团的事一概由他管理,自己一心经营餐厅。江世孝秘密将餐厅后半部作为制毒工场,为毁灭证据世孝烧毁餐厅,却意外将芯姐烧死。

  另一方面,卧底钟立文(吴卓羲)终于将世孝绳之于法,但也因此而与世孝之女悠悠(江若琳)分手。好友李柏翘(陈健锋)与立文冰释前嫌,最后与女警花若葆(梁嘉琪)结婚。

  有知情人士透露,之前的《学警出更》安排女主角(薛凯琪及郭羡妮)惨死,收视大幅提高,所以这一部也作出类似安排,而且原本悠悠(江若琳)也是计划中要 “牺牲”的一员:“本来悠悠是陪着芯姐一起死,但TVB打算开拍第4集,不想江若琳好像苗侨伟一样换个面目在续集里又出现,所以就改了结局,不用她死。” 对于这个结局版本,TVB方面不予置评,只希望观众能继续追看。

  

  

 [1] [2] [下一页]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