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晚报:小沈阳爆“粗口”引发低俗之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闻晚报:小沈阳爆“粗口”引发低俗之争
2009年03月12日 13:4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日,春晚红人小沈阳应江苏卫视之邀,偕妻子沈春阳到南京录制一期特别节目,这也是他春晚走红后上的第一个省级卫视节目(本报昨日曾报道)。不过,正当全国人民都在热烈讨论小沈阳的表演方式究竟是低俗还是通俗时,一则小沈阳在录制节目过程中爆“粗口”惹恼主持人的消息,在广大网友间引发争议,也将小沈阳再次推向风口浪尖。

  “粗口”原是玩笑话

  在这场名为《小沈阳来了》的节目录制过程中,由江苏卫视《人间》栏目主持人赵丹军担任访谈环节的主持。或许习惯了较为理性、沉稳的访谈风格,赵丹军的知性主持与擅长幽默搞笑的小沈阳之间的互动一开始就显得有些不太 “搭调”,中间更是出现了因节目编导准备的资料不准确而遭小沈阳当场否认,一时让主持人的面子有些挂不住,连连喊是谁提供的假情报。

  节目录制过程中,就在小沈阳和爱妻沈春阳即兴合唱了一段二人转小调后,赵丹军再次上前“唆使”观众让小沈阳继续表演个节目时,或许是没有听出这段二人转中的包袱所在,赵丹军就问了句,“你的包袱呢?”小沈阳说,“刚刚已经抖过了呀”,并随口带了一句他在舞台上的惯用语:“臭不要脸的。 ”可能是不太习惯这样的玩笑话,赵丹军当时就有点不高兴,连说几次:“你得给我道歉,你不道歉,这节目就不录了。 ”现场气氛顿时“冻”了起来,小沈阳夫妻也一时有些尴尬,不知道说什么好,这时赵丹军也意识到现场有些“冷”,赶忙补上一句“我也是开玩笑”。不过随后没有几分钟,赵丹军便宣布此环节结束,一个人走了下去。

  “小插曲”不会播出

  小沈阳对主持人说的这句 “玩笑话”也在网友中引起强烈争议,有人表示像小沈阳这样的“低俗文化”原本就不应该登上央视舞台,还有人表示“南方人不懂北方的幽默,这就是地域文化的差别”,并质疑主持人的业务水平,“功课温习都没有做,何必叫人来呢,落得大伙儿都不痛快,这点准备都没有,怎么当好主持人? ”更有网友认为主持人赵丹军是故意借此来炒作自己。

  昨日,小沈阳的经纪人高大宽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个误会,‘臭不要脸的’是小沈阳的口头禅,并不是什么粗口。 ”江苏卫视方面也表示,这是主持人和嘉宾在录制节目时为活跃气氛的玩笑话,被媒体误解了,“主持人赵丹军不愿对此事进行回应,她的意思是这本来就很荒谬,显得她多没涵养似的,所以拒绝对此事进行回应。这事被愈描愈黑,不回应了,到此为止。”不过,记者了解到,江苏卫视将在播出的节目中把这一段“小插曲”删去。记者 轩召强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