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星老板揭周星驰"恶行":制片曾跪地求他(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中国星老板揭周星驰"恶行":制片曾跪地求他(图)
2009年03月16日 09:40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向太(中)与李连杰(左)、梁家辉等明星关系极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 [2] [下一页]

  早前,周星驰曾多次被合作过的演员或导演力数不是,如吴孟达、王晶等。日前,中国星副主席陈岚(向太)接受《明周》采访时,讲到合作过的几位巨星,大赞刘德华、李连杰有义气,她却毫不留情地揭周星驰的“恶行”,发誓以后开戏不会再用他。

  访问中提到有传向太曾出4000万给刘德华打官司,向太承认有这回事,但澄清没有4000万这么多,“我觉得这是人与人之间的信任,他信我、我信他,才显得两人的交情特别不同。(有何不同?)曾经和他签了一份很贵的合约,在市道不好时他主动减一半片酬。”向太又大爆不是个个都像刘德华一样有义气,亦有人令她失望:“周星驰,我由他6万片酬拍到1500万。”向太说与周星驰合作得很痛苦,“他喜欢在现场指挥导演,随时改内容,要全部人等他,有时又玩失踪,我要去迁就他,我真的是忍气吞声,有苦都不可以对人讲,我发誓以后不会再用他,当然他现在是老板,没有人请得起他,但是我一点都不稀罕。”

  制片跪地求星爷

  向太又爆当年王晶用1000万叫周星驰拍10日戏,但他每日3点才到现场,眼神又无焦点,交不到功课,“不过因为签了赞助,王晶希望他能来首映,我听讲制片要跪地求他才来,他来了3分钟即走人,他走的时候我刚到,我在他耳边讲了一句粗口。”可见向太当时生气到了极点。后来,向太又签了张柏芝,但因为她接了周星驰的戏,竟然要她剃头,否则要赔350万,“柏芝是我的人,这样做分明是没事找事。”向太之后约他出来倾,但周星驰没有露面,“我后来写了一封信给他,他立马出来见我,其实这么多年来,他在外边惹了事,我都为他挡了不少风雨。”

  与李连杰交情有段古

  提到李连杰,向太又道出两人有一段渊源,因当年支持李连杰拍戏的蔡子明被杀后,他到了北京避风头,向太就提出和他合作,“我只问他肯不肯拍,杰仔对我说我们两人之间拍戏不用讲钱,无论赚几多都对分。”李连杰更说在电影圈只信任向太一人合作,令向太十分感动。“当时他已经很红,有人开200万美金片酬,但他宁愿一分钱也不收,等分红,就表示了对我们的信任。”后来电影赚了钱,但李连杰因意外没有收到钱,向太立即自掏腰包付给李连杰,“杰仔都明知是我的私房钱出来。”因为向太言而有信,令李连杰加深了解,奠定了两人十几年来的友谊。李连杰来往香港都会住在向太家中,更会一起旅行,关系密切。

 [1] [2] [下一页]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