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钰3年前被查出患上淋巴癌 带病参加"舞林大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钰3年前被查出患上淋巴癌 带病参加"舞林大会"
2009年03月16日 11:00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曾是黄晓明永远的痛

  说起如今红透半边天的内地第一小生黄晓明,似乎围绕他的绯闻女友早已不在少数。但很少有人知道,李钰才是黄晓明“如假包换”的初恋女友。

  记者几年前就得知,李钰与黄晓明谈过恋爱。当时黄晓明还在北影读书,已出演《情深深雨濛濛》并授封“小林青霞”的李钰却已经凭借多部影视作品赢得了圈内的广泛认可,“当时很偶然的一个机会,黄晓明认识了李钰,并对她产生了好感。虽然李钰比他大了一岁,但这并没有影响两个人的感情发展,对李钰也算是一见钟情的黄晓明,很快就展开了追求攻势,两个人很快走到了一起。”有关知情人士透露:“与李钰的恋爱应该说是黄晓明的初恋,不过后来随着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长,两人时不时就会闹一些别扭,而且还有几次是跟朋友一起去唱歌,就因为两人的吵架而弄得周围人不欢而散。当时比黄晓明大一岁的李钰,当着别人面叫黄晓明‘小屁孩儿’,这让黄晓明感觉很不舒服,两人就因为这件事吵过不止一次。最终,李钰提出了分手,虽然,黄晓明多次努力试图挽回这段恋情,但还是没有成功。”该知情人士还透露,“这其实是黄晓明心底的秘密,从来没跟别人提及,与李钰的恋爱也是他感情史上永远的痛。”

  因《猎豹出击》与邵兵相恋

  说起李钰与邵兵之间的恋情,是在她与黄晓明分手之后,大概是2001年年底。那时李钰正在拍摄电视剧《猎豹出击》,剧中她扮演女主角容雨君,而扮演其未婚夫的就是邵兵。就这样,在朝夕相处的合作中,二人因戏生情。但随着熟悉程度的加深,因为一件小事,两个个性颇强的人吵了起来,随后两人就进入了一段冷战状态。直到当年李钰生日那天,她暂离剧组去北京参加活动,邵兵主动打电话邀请她回剧组一起庆祝。而当李钰赶回剧组看见邵兵为其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一棵五颜六色的圣诞树时,快乐的神情也重新回到了她的脸上。就这样,两人正式走到了一起。

  不过,幸福总是非常短暂的,因为心生隔阂,以及个性上的差异,最后两个人还是怀着一份淡淡的忧伤和无奈而分手。

  芳华李钰那段情丝

  3月14日晚10点48分,曾经在电视剧《情深深雨濛濛》中成功饰演“方瑜”一角的女演员李钰,因患淋巴癌不治,在北京协和医院病逝,终年33岁。

  与癌症抗争三年

  带病参加“舞林大会”

  消息传来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她在圈内的众多好友,意外了解到3年前,李钰就被查出患上淋巴癌,但是她却凭借坚强的意志一次次与病魔进行着斗争。确诊初期由于病情控制得好,在2006年的舞林大会上,已经患病的李钰还神采飞扬地前去参加比赛,模仿电影《喜剧之王》中张柏芝的那个经典动作,当时没有人能想象到她身心所承受的巨大压力。

  在与病魔的斗争中,李钰度过了生命中最艰难的3年,直到半个月前她已昏迷不醒。据悉,在去世的3天前,她就已经被院方诊断为脑死亡。最近几天,李钰的家人一直衣不解带地陪伴在她身边,直到前晚李钰永远地离开了这个世界。据悉,由于李钰没有具体的工作单位,所以上戏的同学会在这几天为她操办追悼会,并陆续通知李钰在京的同学。

  红颜薄命,《情深深雨濛濛》中“方瑜”的扮演者李钰年仅33岁就离开了人间。对于这样一位年轻的女演员来说,在了解她影视作品的同时,她的情感历程无疑也是外界最关注的话题。不过,相较于娱乐圈中绯闻缠身的同行们,李钰的感情生活并不被外界所熟知,大家唯一获悉的也就是她与邵兵的恋情。除此之外,作为黄晓明的初恋女友,他们之间的这段恋情却并没有多少人知晓。 记者 王嵩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