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被叫“女神”很尴尬 否认涉猎影视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靓颖被叫“女神”很尴尬 否认涉猎影视剧
2009年03月16日 14:1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月27日上午,张靓颖在位于东京有乐町的日本外国记者俱乐部召开记者见面会,宣布将于3月底首次在日本召开面向媒体和歌迷的个人专场演出。她在回答记者问题时提到,参加超级女声比赛改变了她的人生,但一夜成名带来的更多是不安和害怕。她坦言直到自己拥有了自己的歌曲并且这些歌曲受到大家认可之后,才逐渐有了自信。 中新社发 关妍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天下午,刚刚夺得第16届东方风云榜最佳女歌手奖的歌手张靓颖在上海好乐迪百联中环店举办了其个人第三张专辑《张靓颖@音乐》的签售会。活动现场,从四面八方涌来的大批“凉粉”排起长龙,在摄影记者拍照的当口,歌迷们自发喊起了倒计时,迫切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心情溢于言表。

  张靓颖在现场刚一立定就引发了歌迷的连声尖叫,更有甚者直呼其为“女神”,弄得她很是尴尬。张靓颖笑称自己一直被歌迷起不同的昵称,不论大家对她的印象如何,她在舞台上歌唱的形象一定给人最好的印象。对于前不久传出其要涉猎影视剧的说法,张靓颖也予以否认,她表示自己不是特别能干,也不是个工作狂,所以没那么多的精力去做其他事。

  张靓颖的这张新专辑充满动感与活力,相较于过去曲高和寡的歌曲,这张专辑更贴近人心,她本人甚至形容这张专辑是对于她个人性格的补充说明。她透露自己私底下其实是一个外向的人,安静只不过是她性格中的一小部分。对于前不久传出她与华谊唱片解约的消息,张靓颖回应道:“虽然现在还没有续约,但应该不会改动。 ”记者 韩垒 实习生 汤华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