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报:明星的那点破事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竞报:明星的那点破事儿
2009年03月16日 14:31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除了拍电影、出唱片、演电视剧、做公益、拍广告这类“正事”,明星们的“破事儿”也不少,传绯闻、吸毒、醉驾、诈骗……俗话说坏事传千里,最近明星身上发生的破事儿也传得不近。

  卫诗姐妹全吸毒

  卫诗与男友关楚耀涉嫌藏大麻一案正在调查中,两人已被拘留了近20天。前日两人的唱片公司陆续收到当地的尿检报告,证实两人体内除了含有大麻外,还有别的东西,不过具体情况还要等到今日才能公布。卫诗的状况还没解决,姐姐卫兰也因承认吸过毒而被推到了封口浪尖上。起因就是有媒体近日收到一段疑似卫兰的访问录音,被问到是否曾吸食软性毒品时,卫兰供认不讳,更表示对吸毒不曾后悔。

  小室借钱来还债

  著名音乐人小室哲哉因诈骗而被起诉,在近日举行的第二次聆讯上,小室的辩护律师表示,小室已在本月10日偿还了诈骗得来的5亿日元,连同延期罚款共计6.48亿日元,现在所有钱款已经全数还给了受害人。据悉,这次拔刀相助的是艾回唱片公司的社长松浦胜人,而他代小室还债,也是希望小室能通过尽快还款而得到法官的同情,从而得到轻判。

  林赛被抓后失控

  话题女王林赛·罗翰近日因涉醉驾兼藏毒事件被警方带走进行调查。据悉,警察来之前林赛一直在和女友吵架,以至于警察敲了近20分钟的门,两人都不开门,直到她们的朋友来敲门,警察才有机会进去。林赛在被带进警车时情绪已完全失控,她拼命地抓着自己的头发并大哭,看起来精神崩溃。律师称,警察带走林赛是为了调查其2007年涉嫌醉驾并藏毒一案,并非林赛再次出了状况。记者张硕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