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戏同学会18日送李钰 家属曾担心"脱相"不让探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上戏同学会18日送李钰 家属曾担心"脱相"不让探视
2009年03月16日 14:57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青年演员李钰的追悼会将于3月18日上午8点半在八宝山举行。昨天晚上,李钰生前的学长兼好友江平对记者透露了这一消息。

  李钰在《情深深雨濛濛》中饰演方瑜,因此被观众熟知。她因患淋巴癌医治无效,于3月14日晚10点48分在京病逝,年仅33岁。

  昨晚10点半,当记者拨通江平的电话时,他还在路上,声音已经疲惫不堪。他昨天整整一天都在忙着将李钰追悼会的消息通知给亲朋好友。

  江平说:“李钰生前就是一个很低调的人,所以我们希望她的后事也不要太张扬。”目前,江平正在和李钰的哥哥及上海戏剧学院同学会的朋友一起筹备追悼会。

  据江平回忆,很久以前,李钰的好友王思懿就告诉了他李钰的病情,他和同学们就想前去探望。但是李钰的家属担心长期化疗使得她的相貌遭到摧残,所以不愿意大家去看望她。

  在李钰去世前几个小时,江平才再次见到了李钰。

  此时李钰已经昏迷了十多天。“可能因为治疗,她看上去有些水肿,但基本没有太大变化。当我握着她的手时,感觉很烫,肯定是发高烧了……”江平痛苦地表示。实习记者王潇潇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