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戏北京同学会哀悼李钰 赵薇称其红颜薄命(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上戏北京同学会哀悼李钰 赵薇称其红颜薄命(组图)
2009年03月16日 15:56 来源: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李钰(左)与赵薇剧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 [2] [下一页]

  正在赶拍《花木兰》的赵薇从媒体口中得知李钰病逝这一消息,感到非常震惊和难过。她通过经纪人陈蓉表示,自己从来没有听说过她患病的消息,突然接到她去世的消息,自己觉得很意外并且难过,希望她一路走好。

  赵薇回忆在拍《情深深雨濛濛》的日子时说:她一直觉得李钰这个女孩很单纯漂亮,当时大家的关系都特别好,但是后来因为工作都忙,各忙各的,所以很久没有联系了,但是没想到却意外收到了她去世的消息。

  前男友邵兵:非常震惊和悲痛

  李钰前男友邵兵听到她病逝的消息后感到非常震惊悲痛。

  据传,李钰曾经跟邵兵在2000年至2002年间有段短暂的恋情,两人还一起合作演出过《猎豹出击》。

  记者透过邵兵经纪人了解到,邵兵14日晚就知道了这个消息,非常的震惊和难过,心情无法用语言表达。她透露,邵兵15日会和李钰生前的一些朋友做一些哀悼。

  李亚鹏:感慨生命无常

  与李钰合作过电视剧《末代皇妃》的李亚鹏,告诉记者自己是刚刚才得知这个不幸的消息:“我是刚知道,我知道她一直在休养,但没想到一个性格如此开朗的女孩儿还是走了,只能让我们感慨生命的无常,逝者已矣,让我们记住这份情谊和感慨吧。”

  李冰冰:曾数次电话表担忧

  就在李钰辞世前3个小时,上戏表演系93级的同班同学李冰冰,专门致电上戏北京同学会会长江平,详细问过李钰的病情,言语间不无担忧,江平透露“因为李钰已经昏迷了16天,连日来李冰冰、任泉就一直电话没断过,我已经在昨晚12时短信通知他们。”收到讯息后的李冰冰,则完全陷入悲痛难过之中。

  李冰冰称李钰当时是他们班里最有喜剧天赋的人。而昔日同窗如今在这么年轻的年纪就离开了人世。李冰冰回忆起在大学时和李钰一起去食堂,一起排戏的美好时光。在感叹世事无常的同时,李冰冰还呼吁大家都爱护身体珍重生命。

  

  

 [1] [2] [下一页]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