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伟""李云龙""小沈阳" 三个山寨明星郑州结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伟""李云龙""小沈阳" 三个山寨明星郑州结盟
2009年03月23日 11:01 来源:郑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后,我们3个就是‘反山寨联盟’铁三角。”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范伟’在二七广场‘忽鱿烧烤’,还引来了‘李云龙’和‘小沈阳’光顾。”3月21日,二七塔前,这3个山寨明星组成了“反山寨联盟铁三角”。

  仨“山寨明星”聚会二七广场

  21日15时40分,在二七广场“忽鱿烧烤”摊前,“范伟”一边和“小沈阳”、“李云龙”交谈,一边张罗着生意。

  3个山寨明星吸引了许多市民围观,不少粉丝还对他们评头论足:“身穿苏格兰裙,戴着黑框眼镜的是‘小沈阳’王震。手拿大刀的是山寨‘李云龙’王殿胜,穿唐装的烧烤老板就是山寨‘范伟’王鹏辉啦。”

  “当时,我都真以为是‘李云龙’来郑州了。”市民王先生说:“你看王殿胜板起脸的时候,简直跟李云龙是一个人。”

  随后,“小沈阳”、“李云龙”携手漫步二七广场,市民伴随左右,越聚越多,致使二七广场北侧唯一的行车道一度堵车。接着,“范伟”也放下生意,和两人一起走到南顺城街。“小沈阳”说,他要带“李云龙”去紫荆山公园等处转转。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