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卫视弃用刘谦态度暧昧 是难缠还是嫌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安徽卫视弃用刘谦态度暧昧 是难缠还是嫌贵?
2009年03月24日 14:03 来源:竞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选秀潮”、“真人秀”、“麦霸潮”之后,内地荧屏在春晚后集体转身进入“魔术时代”,各地方电视台争抢着在春晚上凭借8分钟的近景魔术迅速走红的台湾魔术师刘谦;争抢着播出“魔术集锦”;安徽卫视和湖南卫视更是同时筹划两档原创大型魔术栏目,令刘谦和其他魔术师的身价和人气都有不同程度的翻升。但是记者昨日却从安徽卫视内部获悉,安徽卫视已经弃用原定在《星光魔范生》中邀请的主力嘉宾刘谦。

  刘谦春晚之后要求多多

  有媒体报道,湖南卫视与刘谦的合作其实早在今年初央视春晚之前就已敲定,但是,经历央视春晚的“洗礼”,原来的薪酬显然已经达不到刘谦目前的心理价位,据江苏卫视工作人员透露,为邀请刘谦助阵“康剧来了”和《人间》,光出场费用就支付了近30万元。整个节目录制过程中,刘谦总共出场4次,录制时长总计40分钟左右,他就轻松赢得30万元。

  那么,安徽卫视弃用刘谦,到底是不是如其内部人士分析说“因为刘谦春晚之后要求多多呢”,记者就此向安徽卫视节目推广部负责人求证,他在接受采访时语气坚定地解释说:“他的要求是挺多的,但是,我们弃用刘谦和他的薪酬暴涨绝对没有关系。”

  安徽卫视弃用刘谦态度暧昧

  否认是因为刘谦薪酬暴涨得离谱,那么,安徽卫视弃用刘谦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呢?安徽卫视《星光魔范生》总制片人、钛金匙传媒总裁罗发平解释说:“我们之前确实邀请过刘谦先生担任《星光魔范生》的评委,但后来我们放弃了这种设计。我们将邀请来自全世界各国的顶级魔术师,这些国际顶级魔术师来中国演出的身价都非常高,有的魔术师的身价超出刘谦好多倍。另外,我们还将邀请周杰伦、蔡依林、任贤齐、齐秦、张朝阳、明道等众多明星加盟,这些明星只是作为嘉宾或者‘星光魔范生’来出席,他们的身价大多都不低于刘谦。如果我们把刘谦作为该节目评委,那将是一个分量很重的角色,节目组更是不可能不舍得为这种超重量的角色投入资金,所以,我们弃用刘谦绝非因为薪酬问题。”

  两大卫视魔术节目大对撞

  湖南卫视为《魔术学校》搭配了汪涵与刘谦,而随即,安徽卫视方面就传出弃用刘谦的消息,两档未开播的魔术节目在筹备伊始就显出火药味十足的PK之势。记者郭慕华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