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拉·布莱曼为个唱勤练普拉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莎拉·布莱曼为个唱勤练普拉提
2009年03月24日 15:5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莎拉·布莱曼“交响美声”中国巡演首站,前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华丽上演。演唱会上,除了炫丽缤纷的舞台效果令人惊叹之外,莎拉更换了“哥特新娘装 ”、“豌豆公主”等7个造型,匀称妙曼的身姿完全看不出将近50岁的模样。为了迎接上海和广州站的演出,莎拉·布莱曼正在勤练普拉提,期待以最佳状态与中国观众见面。

  记者获悉,巡演主办方正在国内的几个城市寻找当地会说英语的健身教练,为了能保持完美身姿和提高体能,莎拉将在中国巡演期间继续练习普拉提,每天2个小时。主办方还透露,莎拉除了需要一个健身教练外,对餐饮也有一定的要求。在莎拉的化妆室里,要求备有24瓶矿泉水、6瓶健怡可乐、6瓶普通可乐、1个榨汁机、薯片等等;在正餐方面,主办方精心为其准备了像意式蔬菜汤、凯撒色拉、黑橄榄意大利面等清淡的美食。

  另悉,莎拉·布莱曼将在上海和广州站演出中,演唱20多首歌曲,其中包括《月亮》、《剧院魅影》、《离别时刻》等经典歌曲。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