挤下U2 “美偶一姐”凯莉·克拉森新专辑登顶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挤下U2 “美偶一姐”凯莉·克拉森新专辑登顶
2009年03月24日 16:19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美偶一姐来到,就连U2也要跌下冠军宝座。据最新的Billboard专辑榜显示,“美国偶像”第一届冠军凯莉·克拉森(KellyClarkson)的新专辑《AllIEverWanted》以25.5万张的销量称冠,成为其个人第二张冠军专辑,而上周冠军U2乐队的《NoLineontheHorizon》则下滑两个名次,卖出13.3万张。同时,Billboard方面也给出大胆预测,由于下周并无“强砖”发行,所以凯莉的专辑将极有可能卫冕冠军。

  选秀明星常会面临人气暴跌的尴尬局面,凯莉在发行这张新专辑前,就因每况愈下的专辑而被不少媒体暗示辉煌不再。03年首张专辑《Thankful》凭借美偶首个冠军的头衔成为公告牌的冠军,而之后的第二张专辑《Breakaway》在美国也创下了610万张的销量,但第三张专辑《MyDecember》却只卖出78.8万张,成绩跌得有点惨。

  不过凯莉整装出发,带来了更回归流行的《AllIEverWanted》,首支单曲《MyLifeWouldSuckWithoutYou》不仅成为她第二支Billboard冠军单曲,同时还打破了该榜单的纪录。布兰妮的《Womanizer》刚在去年底以96名一口气蹿升到第一名的速度,刷新公告牌的纪录之后,凯莉毫不示弱地刷新了布兰妮的纪录,从首周的97名到第二周跃至冠军,成为单曲榜爆冲幅度最大的新纪录。

  与此同时,凯莉也在英国迅速走红,侵门踏户的声势和去年英国超女莱奥娜·刘易斯来到美国打天下时有得一拼。《MyLifeWouldSuckWithoutYou》从英国单曲榜中的第103位直冲冠军,凯莉终于有了在英国的第一支冠军单曲。

  看看凯莉成功之道

  率性自我 回归主流

  一直有着独立音乐梦想的凯莉,在经过了前两张专辑的百万好成绩之后,想尝试走独立音乐风,所以第三张专辑《MyDecember》在发行之初就被爆出不少丑闻。当时凯莉坚持专辑中的所有歌曲都由她一人一手包办,并和一手捧红惠特尼·休斯顿的老板克莱夫·戴维斯闹不合,推掉克莱夫提出的千万美金“ 收买费”,不但不对《MyDecember》中的所有歌曲做更改,还执意提早发片,火冒三丈的唱片公司只能把该张专辑冷处理。《MyDecember》因宣传失利、歌曲不讨喜等原因,最终只在美国卖出78.8万张。

  正所谓吃一堑长一智,遭遇过滑铁卢的凯莉,在新专辑中终于回归到流行,继续走她的摇滚烈女路线。虽然音乐上有点屈服,但凯莉率真的个性却一点也没变,早就提出不做自创品牌、不做电影、不做电视,只做音乐的她,新专辑里也毫不在意形象,爆肥出场,甚至被怀疑有了身孕,凯莉驳斥道,“我不会是个好妈妈的。大家看到专辑封面苗条的我,都是PS的,我不管他们怎么修,好看就好了。”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