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商业宣传时间占2/3 谢霆锋北京歌友会被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商业宣传时间占2/3 谢霆锋北京歌友会被嘘
2009年03月24日 17:24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谢霆锋笑对歌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月21日,谢霆锋在北京举办歌友会。一个半小时中,主办方安排了大量商业宣传内容,谢霆锋仅唱了5首歌,不满的歌迷多次发出嘘声。歌友会门票贵达100元,谢霆锋表示对此毫不知情。虽然歌友会打着谢霆锋的名号,但商业宣传时间几乎占了 2/3,愤怒的歌迷多次集体发出嘘声表示不满。后因现场场面面临失控,主办方才腰斩了商业宣传,急忙请谢霆锋出来救场。面对激动的歌迷,谢霆锋也给出无奈的抱歉表情,唱至激动处,还脱去外衣,仅着背心走下舞台近距离接触歌迷,用实际行动安慰歌迷情绪。据悉,这场以学生观众为主的歌友会的门票高达100元,而谢霆锋本人表示,事前完全不知道这是一场售票性质的演出。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