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开幕 聚焦海内外时尚热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开幕 聚焦海内外时尚热点
2009年03月24日 23: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月24日,中国国际时装周(09/10秋冬系列)在北京隆重开幕,本届时装周将在D.PARK北京会所、北京饭店等主场地举办为期一周的专场发布、专项大赛、专题论坛等专业活动近40项,时装周将期间将有来自国内外的近20个知名品牌举办流行趋势发布。中国国际时装周自1997年创立以来,经历了480余场设计师和时尚品牌发布会、60场专业大赛和12届中国时尚大奖颁奖盛典的洗礼,中国国际时装周已发展成为中外品牌和设计师发布流行趋势、展示时尚创意的综合性专业服务平台,成为中外媒体和业内外人士关注的时尚焦点。图为在开幕式上举行“汉帛奖”第17届中国国际青年设计师时装大赛作品展示。 中新社发 钱兴强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三月二十四日电(记者 闫晓虹)世人瞩目的中国国际时装周今明年秋冬系列发布今日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将举办近四十项专业活动,五百多位职业时装模特将向世人展示海内外近二十个时尚品牌和设计师的最新作品。

  尽管目前的经济危机有各种不利影响,但随着中国促进国内经济较快平稳增长的一系列措施和振兴规划的出台,特别是有十三亿消费人群的市场作后盾,众多海内外知名品牌和设计师依然选择中国国际时装周举办作为其新品和流行趋势发布会的舞台,以此引导流行趋势和消费。时装周期间,还将举办精彩纷呈的时装设计大赛、中外知名院校毕业生设计作品发布以及国际成衣流行趋势讲座、外交官时尚沙龙论坛等。

  中国国际时装周自一九九七年创立以来,历经近五百场设计师和时尚品牌发布会、六十场专业大赛和十二次中国时尚大奖颁奖盛典的洗礼,已发展成为中外时装品牌和设计师发布流行趋势、展示时尚创意的国际舞台。完

【编辑:魏恒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