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拉拢"未婚夫女儿 章子怡被曝曾亲自下厨煮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为"拉拢"未婚夫女儿 章子怡被曝曾亲自下厨煮菜
2009年03月31日 10:20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外出用餐 未婚夫女儿紧搂章子怡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章子怡与未婚夫ViviNevo及Vivi的女儿被媒体拍到一同外出用餐,一行三人步出餐厅,Vivi的女儿更是亲昵地紧拽章子怡的手臂,三个人看起来其乐融融。事业、爱情双丰收,如今对于章子怡来说,差的只不过就是一张纸。

  一身黑装配上亮丽花纹的红色围巾,当天章子怡的打扮非常时尚。虽然不施粉黛,但是她全程心情大好,和Vivi及其女儿莉莉一同就餐。吃完饭,一行三人步出餐厅时,章子怡看到有媒体,便率先独身走在前面,想用自己身体挡住未婚夫父女,之后见媒体仍然紧随其后,章子怡也就干脆面对镜头甜蜜微笑,开始大方地秀起了自己的恋情,手上的“鸽子蛋”在闪光灯下更是闪闪发光,尽显未婚夫对自己的喜爱。而vivi的女儿也第一次出现在媒体镜头下,这个金发碧眼的小女孩一开始她面对镜头似乎很不习惯,一直粘着老爸不知道该怎么办,而随后她干脆跑向章子怡,并且紧紧挽着她的胳膊,似乎对这位未来的后母很亲近,看来章子怡的亲和力果然不俗,成功“俘获”了继女的心。

  之前有据媒体爆料,章子怡和ViviNevo的这段感情曾遭到Vivi女儿莉莉的反对,最后通过章子怡的努力,才最终得到未婚夫女儿的认可。章子怡动了一番脑筋,她主动跟Vivi要求与莉莉单独相处一段时间,其间她煮拿手好菜“菜肉抄手”,还带莉莉一起去攀岩,章子怡高超的攀岩技术让莉莉感叹,之后两人越聊越投机,等ViviNevo回来时,两个人已经好到形影不离了。现在莉莉对于这位东方后母显然非常满意。杨汶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