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打工记》开拍 巩汉林潘长江结伴“行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桂花打工记》开拍 巩汉林潘长江结伴“行骗”
2009年03月31日 16:32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巩汉林、潘长江、蔡明、郭德纲、范伟、王刚等主演的百集电视情景喜剧《桂花打工记》近日在京正式开机,该剧由英达担任艺术总监,英宁担任导演及编剧。

  《桂花打工记》以女主人公马桂花等几位东北年轻人进京打工的经历为主线,通过马桂花等人打工过程中种种“遭遇”以及打交道的各色人物,挖掘背井离乡在外打工者共有的经历。在开机现场,导演英宁表示,该剧集结了众多喜剧一线演员,包括巩汉林、潘长江、李琦、英达、蔡明、彭玉、英壮、范伟、王刚、郭德纲等,其中很多演员都是出于朋友关系帮忙,甚至都不要片酬。

  在剧中,和其他大多数“喜剧大腕”一样,潘长江、巩汉林都只有一两天的戏份,饰演制造假药和忽悠假药的一对骗子,潘长江笑言,自己和巩汉林年纪都大了,不能总是主演,要多留机会给年轻人,“不过我这个人闲不住,一闲十几天就生病,所以朋友一叫就来,能帮则帮。”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