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签约新公司 自言"选东家就像挑老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心凌签约新公司 自言"选东家就像挑老公"
2009年04月01日 16:59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演员王心凌。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继签下内地小天后周笔畅后,金牌大风唱片公司昨日宣布再添新将,与“甜蜜教主”王心凌正式签下3年3张唱片的合约。对于大家关心的签约金,王心凌表示:“签约金的数额多少对我来说并不重要,其实在面对众家唱片公司的邀约时,我是以挑老公的心态来选择的,希望找到未来3年能让我有安全感的合作伙伴。”

  据了解,王心凌在加入金牌大风后马上就接到了一项代言广告,另外还有不少厂商也纷纷找上门来,这让她更觉得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她还说自己近来一直都在努力运动健身,想以完美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尤其是还打算在6月推出新的专辑:“我已经养成了早睡早起的习惯,为了6月在音乐上的全新出发,现在连吃东西时都在提醒自己要以清淡为主,好让声音和肤质都能变得更好。”王心凌和前唱片公司的合约是在去年到期的,之后她没有急于确定新东家,而是利用这难得的空闲来享受亲情的温暖:“我在这段休息的时间里与妈妈相处比较多,还带她出国去玩。前几年工作太忙,忙到觉得与她好像有了代沟,彼此都没有时间来沟通和交流。”不过她随后高兴地说,母女关系现在已经变得更为紧密。崔巍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