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新报:给伊能静回归平静提一点建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天天新报:给伊能静回归平静提一点建议
2009年04月02日 10:04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伊能静和庾澄庆离婚一事,终于尘埃落定。但是,有关二人的后续报道似乎仍在继续,作为其中的当事人,伊能静和庾澄庆都祈祷一切归于平静,这或许是他们经过了一个长时间的折腾后心力交瘁吐出的真言。俗话说,得饶人处且饶人,娱乐媒体也不要在她的伤口上再撒上一把盐。

  伊能静在发布离婚声明后,再次更新了博客,她写道:“谢谢大家尊重我们的决定,此一决定与任何人无关,任何人亦没有资格代我本人发言。虔诚祈祷一切归于平静,并请给我们彼此祝福。再一次谢谢每一位给予关心的朋友。”

  就在伊能静发布离婚声明后不久,庾澄庆也发布了离婚声明,内容几乎一模一样。结束彼此婚姻关系后,他们同时提出了希望能回归平静,“谢谢各位媒体的关心,辛苦了”!尽管如此,媒体还是不辞辛苦继续紧追不舍,抓住“离婚消息”不是同时宣布的时间差大做文章,更有甚者与离婚一事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黄维德也成为媒体追逐的对象。后离婚时代,伊能静和庾澄庆的日子很难恢复到他们期盼的平静,这也许就是作为明星比常人要付出的代价。关于财产的分配、孩子的抚养权等问题,并没有随着伊能静和庾澄庆婚姻的结束而结束。

  清官难断家务事。明星的家务事更是如此。伊能静离婚闹得沸沸扬扬,有关这方面的新闻铺天盖地,现在既然已经作了了断,外人又何必苦苦纠缠?作为一个娱乐媒体,报道的新闻并不就是明星的破碎情感和外遇一类的“八卦”,还有更值得花精力和笔墨去报道的新闻。毕竟,大陆和台湾的舆论环境有着很大的区别,随着两岸文化交流的不断加强,在相互交流中更应该取长补短。现在,大陆的娱记也沾染上“八卦”的习气,这不利于大陆娱乐圈的健康发展。

  据报道说;去年的“牵手门”令伊能静的形象与事业全面受损,伊能静渴望东山再起。“东山再起”需要勇气,更需要树立健康的形象。如果不甘寂寞,经常想制造出一点动静,生怕被人所遗忘而故意炒作,只会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对于“八卦”新闻的态度就是三缄其口,真的要摆脱娱记的纠缠,最好的办法是低调做人,认真演戏。一个演员要在事业上取得成绩,关键还是要靠作品,而不是制造“八卦新闻”。这也是送给想回归平静的伊能静的一点建议。

  吴为忠(特约评论员)

【编辑:程娟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