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晚报:陈楚生事件的逆向思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新闻晚报:陈楚生事件的逆向思维
2009年04月10日 13:59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天娱这次真的怒了。无论2600万的解约金赔偿请求是否合理,对冻结陈楚生账户的动机竟然毫不掩饰,甚至牵动湖南卫视与华谊兄弟两大娱乐巨鳄互相敌视,据消息称湖南卫视内部已经下达指令,全面封杀华谊旗下的艺人。

  陈楚生、何洁与华谊的牵手似乎只是时间问题,现在是不能明说却不能不说的敏感时期。勃然大怒的天娱提出天价赔偿以及冻结账户等行为,被视作缺乏理智与客观判断,因此天娱也理所当然被大多数公众媒体嗤之以鼻。然而既然陈楚生并非无主之人,那我就有理由质疑,在媒体上报道的所谓陈楚生心情低落、生活拮据只不过是一次“策略示弱”,其目的就是为了博取同情为自己掌握舆论的主动权,将天娱推向万劫不复,因为事实上,陈楚生背后的力量并不弱小。

  有记者致电陈楚生的代理律师周俊武询问冻结账户的事情,周律师含糊其词表示并不清楚,可事实上诉讼双方的一举一动都应明确告知,不说只是因为还不方便说。不过媒体倒是把冻结账户的不合理性分析了一通,顺便再推了一把天娱。我这么说,并无意替天娱开脱,事实上天娱的作为的确不符合一家成熟的娱乐公司的行为准则。只不过这件本应依据法律手段解决的事情不应该被任何一方利用,就像尚雯婕说的,解约的事情,没有谁对谁错,要付出,肯定有牺牲。韩垒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