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看房北京开店?陈冠希低调抵京不带保镖(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上海看房北京开店?陈冠希低调抵京不带保镖(图)
2009年04月10日 14:16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艳照门”发生后,因黑道扬言要收其小命,陈冠希无论走到哪里,身边都有保镖相随,前不久亮相新加坡的电影宣传礼,陈冠希身边更是保镖成群。昨日上午,一身嘻哈打扮的他竟避开了媒体的镜头,不带保镖低调现身北京机场。

  陈冠希为何突然亮相北京?其发言人说:“他去北京是参加私人活动,这是他的私人行为,与公司无关! ”据知情人分析,陈冠希此次亮相北京有可能是为其自创服装品牌恰谈落地事宜。“艳照门”发生后,陈冠希的一切经济来源均来自自己的服装品牌。陈冠希早前已在香港和上海开设了分店,如今,生意越做越大的他希望在今年能将第三家分店开到北京。

  而4月8日陈冠希更已在上海逗留,当时他甚至在沪上秘密看房,意欲在内地置业。目前其父陈泽民虽然已经破产,但总体来讲,陈家的资产足够其在上海购房买地。成晚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