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春晚走红后承接首个广告代言 称还要尝试演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谦春晚走红后承接首个广告代言 称还要尝试演戏
2009年04月10日 14:3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湖南卫视全新打造的大型魔幻情景互动秀《金牌魔术团》,4月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作为节目灵魂人物,魔术大师刘谦、节目主持人汪涵以及魔术评审团成员:香港魔术大师程广生、西班牙魔术大师Mirko Callaci和四位“谦女郎”,在发布会现场亮相。 中新社发 AEG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自参加今年央视春晚走红之后,刘谦越来越频繁地出现在内地公众面前,演出、出自传之外,昨天他又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宣布成为网络奇幻游戏《神鬼传奇》的代言人,并在游戏中承担了首席魔法师的角色。

  会后的采访中,被问到不久前流传的神秘女友传闻及此次代言的身价时,刘谦均以工作太忙为由一语带过:“我现在很少有时间和朋友出去吃饭,所以偶尔和女性朋友在一起,就被传成是在约会。我也顾不上去关心和考虑财务方面的事情,并不知道自己赚了多少钱。”不过他同时表示,虽然现在忙碌了很多,但生活与之前相比其实并没有太多改变,自己的心态也很平和:“现在外出的时候,认出我的朋友会比较多些,这让我觉得很开心,因为知道大家喜欢我、支持我,所以我会更有动力去进步,不断拿出更好的节目来献给观众。但除此之外,我并没觉得走红对我的生活有什么影响,我做的还是以前那些事,练习、演出、琢磨新魔术。”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刘谦又一次以一套类似在央视元宵晚会上表演过的揭晓数字的魔术赢得了阵阵惊叹,不过当有记者问他是不是经常要在家练习灵活的手法才能变出如此神奇的魔术时,他认真地说:“魔术靠的不光是手法,而是涉及心理学、语言表达等很多方面。”他认为自己的魔术更偏于一种综合表演,而不是简单的戏法。因此刘谦表示如果有演戏的机会自己也很愿意去尝试,他说表演是互通的,假如能够有一些影视演出方面的经验,对自己的魔术也会有帮助。崔巍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