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何洁:我要离开天娱 耐心等待法律仲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专访何洁:我要离开天娱 耐心等待法律仲裁(图)
2009年04月22日 15:39 来源:南方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虽已成名数年,不过是二十出头的“85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提起何洁你会想到什么?是05 年那个夏天站在小小舞台上唱难度极高的歌曲的动感超女?还是几年来缤纷在娱乐版面上丑闻不断的负面女星?答案不会是统一的。但是近来提起何洁,第一跳出来的关键词,一定是“解约”了。继元旦时闹得全民皆知的陈楚生解约事件后,何洁的独立宣言再次把争议经年的天娱顶到了尴尬的位置。身处旋涡当中的当事人,曾经也是天娱爱将的何洁,与公司闹上法院,她究竟是怎样想的呢?

  在SOHO现代城一家隐匿的咖啡馆,记者约见了消失在大众视野里的何洁。没有了唱片封套上夸张的金黄头发、没有了舞台上鲜艳的演出服、也没有了平时宣传中排练好的问答。这个下午,记者见到的何洁,是一个戴着货车帽,没有化妆,从家中步行几分钟来喝下午茶的女孩。这个经历过一夜成名、经历过颠峰与谷底的女孩从自己的角度说着这个让许多大人听闻也要抖三抖的话题——上法院。

  要离开的是“现在这个天娱”

  初闻何洁要解约,记者和许多圈内圈外人一样不解,一度也质疑:她这么不知足?比起如纪敏佳、易慧等05年同界超女,何洁已经很受天娱重视,享受不少资源了。

  05年签约至今,在天娱旗下,何洁发行的两张唱片《发光体》、《明明不是ANGEL》,都是制作精良的作品。《发光体》由天娱与艾廻合作,音乐类型丰富,造型时尚,还与小猪罗志祥合作了MV,当年该唱片发行时,天娱一度购买大量户外广告牌为其造势,这在歌手的唱片宣传中属很难得。

  第二张唱片《明明不是angel》发行时,何洁被天娱定位为“亚洲小天后”,唱片记者会更是选在香港,天娱包下了全国被邀请媒体的差旅费,为何洁安排了香港媒体的访问,投下的宣传费绝对不是小数目。

  除了两张唱片,每次在天娱举办旗下选秀艺人集体全国巡回演出时,何洁的曲目安排与受重视程度,唯一只屈于李宇春之后。因为李宇春是天娱与太合麦田的经纪合作歌手,何洁是天娱享有全约,她与李宇春的“天娱一姐”之争,一度在歌迷之间沸沸扬扬。

  这样一个外界看来很被天娱重视的歌手,怎么会有积怨导致要与公司闹解约?何洁告诉记者:“我要离开的是现在这个天娱,如果是过去那个天娱,我不会走。”

【编辑:杨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