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对婚姻仍毫无憧憬 自爆欣赏"走婚"习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梁咏琪对婚姻仍毫无憧憬 自爆欣赏"走婚"习俗
2009年04月26日 13:14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梁咏琪 中新社发 一可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前晚,梁咏琪带着新专辑《礼物》来广州举行签唱会。她表示与新男友关系正在稳定发展中,但希望媒体不要再把焦点过多放在感情生活上,她自己对婚姻仍毫无憧憬,但却自爆欣赏走婚习俗。

  前晚,梁咏琪身穿一件灰色小洋装性感亮相。日前,她在北京歌友会上自爆已有固定约会男友,因此感情问题成为记者会最关注的焦点。对于新恋情,梁咏琪就依然抱着承认的态度,“我一直都有发展中的朋友,不过我希望媒体可以过度关注我的工作,私底下的生活我要留给自己”。会否是因为上一段感情太张扬而令她有阴影,梁咏琪对此解释道,“我一直谈恋爱都是低调的,媒体的关注会让艺人很有压力。”当被问及与男友发展到何种阶段时,梁咏琪说:“正在稳定发展中,还不到公开阶段。”被问及是否有见过双方家长,梁咏琪表情羞涩:“还没亲密到要带他见家人的程度。”梁咏琪自曝男友送过最特别的礼物是钻石,但她表示最惊喜的并非因其贵重,她最珍视的是回忆。

  近来娱乐圈中不少女星纷纷结婚,梁咏琪坦言并不羡慕:“对于我来说,婚姻其实并不重要。我希望可以一辈子自由的谈恋爱,曾经到过泸沽湖去拍摄节目,很欣赏他们的走婚习俗,但在世俗的眼光里,是没有办法实现的吧。”

  由于梁咏琪很久没有在广州举行过公开活动,所以签唱会现场聚集了众多歌迷,场面甚为火爆。梁咏琪在尖叫声中演唱了专辑的同名主打歌《礼物》,梁咏琪透露这首歌是她继《花火》之后,自已最满意的作品,她希望乐迷能细嚼歌中含意,与她一起经历爱情路上的喜怒哀乐。

【编辑:卢岩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